我药你不庙

我,一个不谈感情只上车的,纯爱战士

【三博】穿越体验调查三十问(下)

*久等啦,最后十问奉上!


21. 穿越体验活动满一周年了,假设今天是你们在同个世界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独孤博(目光顿时不善):难不成还想把我送回去?这我可不敢随便回答。


唐三(同样脸色不好看,强行镇定):办会员还是充年卡,或者传统一点,给贵方摆个供桌奉香火?


【我们是正规福利活动的说~哎呀都说了只是假设、假设!】


唐三:即使是假设,我们也不希望有这种可能。


22. 如果要互赠礼物,你会选择?


唐三:这个问题,似乎是上一个问题的延伸。


秦明:不是的,没有那个前提,就是普通的互赠礼物。


唐三:…好吧,让我想想。


独孤博(摸下巴):必须是实物吗?还是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的哟~】


独孤博(愉悦):那我把我的王者号送给他,看他那在黄金3磨磨蹭蹭的样子,我都替他着急。


唐三(苦笑):可是我…算了,你开心就好。


唐三:那我就送我的LOL号吧。


【互赠游戏账号,这是什么见鬼的小学生兄弟情!像这样可换不到七日游啊,两位。】


独孤博:啧,好吧。


23.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独孤博(勾起嘴角):他躺平任我施为吧。


【哦哦哦!是反攻吗?!】


独孤博(抱臂,抬下巴):没错,而且不准耍计谋,让我来好好疼爱他一回。


唐三(歪头):所以博偶尔主动的时候,其实都是在想反攻?


独孤博:别装了,我知道你早就看出来这回事,而且每次都要变本加厉地报复…个小混蛋。


唐三(表情无辜,语气欠揍):博也想试试吗?好啊,今晚就让你来,我不反抗。


独孤博:呵呵,你以为我会信?


【明明体型上因为不用抡八十一锤唐三同学还显得瘦弱一点的说,论技巧应该还是毒斗罗大人占优,为什么会至今连互攻都没有达成呢…好奇怪呀……】


秦明(小声):这大概是隐藏的男主光环吧。


独孤博(皱眉,没好气地强行解释):我让着他而已,而且这小子在某些方面意外地有天赋,这种事不是应该怎么舒服怎么来吗?!


唐三(偷笑):嗯,博实在太敏-感了,很快就会/爽_到浑身酥.软,所以自然而然地就是我来做上位。


独孤博(一把捂他的嘴,额角冒青筋):闭嘴!!!


24. 两人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


唐三:刚刚同居,虽然确认了心意,但好像又有很多事可以期待。


独孤博:嗯,计划下个月去旅行,婚戒也挑好了。


秦明:这么说,你们打算去国外领证了?


独孤博:嗯。


【等等,既然都要领证了那第二问是怎么回事!】


唐三(无奈):他害羞……


独孤博:并没有,谢谢。


秦明(举手):这点我深有感触,独孤学长平时在我们面前表现得很明显但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在谈恋爱,不过我们都默认了他俩从很久之前就在一起。


唐三:那倒也不是,要说确定关系,到现在也就四个月左右吧。


【进度很快嘛,果然一年时间来相互攻略绰绰有余呢】


独孤博:其实想起来,这一年里发生的事还真是不可思议。


唐三(亲):要是博更早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就好了。


独孤博(脸红):嗯。


秦明(叹气):所以我们这边的世界果然是有毒吧,我可能是619寝室仅存的直男了。


【嘻嘻,其实小明你要没有单身狗人设早就弯了呐~】


25.每个月负距离交流次数?


唐三:这一问我有点不明白,接吻算负距离吗?

【咳咳,不是那个啦,是…你懂的,嘿嘿~】


秦明(眼神飘忽):说好的清水节目呢?


【这是正经的夫夫情感状态调查,负距离交流对提高生活热情、促进双方感情升温都很重要的!所以有这样的问题,不准有意见,知道吗?】


独孤博:哼,歪理。


唐三:上个月大概有…三四个晚上?适度即可,毕竟生活中还有很多事要去做,那方面的需求也只是一部分而已。


独孤博(冷笑):希望你以后折腾我的时候能有这般觉悟。


唐三:有时会情难自禁,况且博说我折腾他,其实他自己也——


独孤博:好了,不必说了,下一问。


26. 如果发现对方意外与他人发生关系会选择原谅吗?


独孤博:以这小怪物的桃花泛滥程度,如果有这种意外我不会感到诧异。


独孤博:但是,原谅他,不可能。


唐三:我不认为自己会意外和谁发生关系,对我有好感的人确实不少,但我从不给他们任何人可以接受这种不正当行为的错觉。反而如果是博遭遇了这种意外,我可能会选择安慰和原谅,因为我最看重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所谓的洁与不洁。


27.关于未来,有什么约定吗?


唐三(眼神重新变得温柔):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相守到老。


独孤博(一怔,半晌喃喃道):不管未来发生什么,留在他身边。


28.什么时候会觉得已经不爱了?


独孤博(垂眸):这种事情,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唐三(坚定):我会努力让那一天永不到来。


独孤博(抬手揉揉青年柔顺的发丝,笑):好像稍微有点信心了。


29.许个愿吧?


唐三:希望博能忘掉那个世界的唐三。


独孤博(扶额):至于吗?


唐三:那博的愿望是什么?


独孤博(快速念完一长串):希望这个世界的小舞早日脱单不不不最好马上和谁一见钟情然后闪婚三年抱俩过上幸福快乐不用哥哥操心的日子。


唐三:所以你说至不至于?


独孤博:哼。


30.五分制,能给本次穿越体验打多少分?


唐三和独孤博交换了一个眼神,摇头叹气但最后异口同声:五分。


【谢谢两位的好评呐~斗罗大陆七日游送上!】



Fin


关于鬼菊那篇番外我纠结了好久,脑子里换了好几个版本。


什么竹马竹马相约学驾照的鸡飞狗跳啦…


什么坏小子相约秋名山(划掉)盘山道生死局啦…


还有现在写了一些的,老夫夫的二十年之痒穿插着贫穷的少年时期酒吧服务员X舞男的恋爱生活,然后灵异暗黑向结局什么的。


三个版本都想写不想写的,说白了就是懒,喜新厌旧的我已经不太提的起劲来了,唉╯﹏╰




评论(3)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